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盾冬】Bucky的直播日常(4)


☆主盾冬,副cp 锤基/铁虫/EC/绿寡/幻红/奇异玫瑰,请注意避雷
☆一个Bucky是美食博主的沙雕故事
☆里面提到的食谱是完全可以使用的,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本期相关美食:羊羹
☆下期预告:覆盆子巧克力塔

————————————————

“Hi,这里是Bucky。”Bucky朝镜头打了个招呼,“好像离上次直播过去太长时间了,最近事比较多没什么时间。”

“没关系,你们超英忙不是很正常的吗,我们不在乎”  “您加油!!能看到就很开心啦”  “喂,爷爷,你关注的up直播了,您要不上个线看看?” 

Bucky尴尬的摸了摸头发,要知道咕咕是会上瘾的,咕一天就想咕第二天,咕了第二天就想咕一个月。

“总之,不好意思了。”Bucky冲着镜头一笑,成功收获了一波尖叫,“为了补偿大家,今天我来给大家做两款和果子花林糖馒头和羊羹,和我一起直播的是Lady Loki和Lady Charles。”

“Hi,我是Loki。”Loki穿了一身墨绿色缎面礼服裙,用据他自己说是纯金的发卡绾起几缕黑发,剩余的全部随意地披散在肩膀上,“今天由我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弹幕安静了一瞬间,然后炸了。

“Loki小姐姐看我一眼!!!看我!!” “别看他!看我!!!!” “截图干嘛愣着啊!!!”  “我已经能想象之后这款造型会被做成cos服了” “啊,我死” “Loki小姐姐能不能告诉我们您的发卡是哪买的!!!!想要拥有!!”

Loki故意晃了一下手上嵌着翡翠的戒指,顺带展示了涂成镜面黑的指甲后才施施然说道:“抱歉亲爱的,发卡不是买的——这是当时我的母后定做的,镶嵌了月长石和碎钻。”

啊,万恶的封建贵族。

这时Charles也出现在了画面里,只是简简单单的穿了一件灰色的毛衣裙配金毛衣链,满脸都写着“别看我”。

“我不是自愿的,真的不是。”Charles就差在挂个牌子写我不乐意了,“Loki干的好事,今天早上一醒就变成这样了。”

“你早上找Raven要衣服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Loki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他,“你还跟我说Erik肯定喜欢这身。”

弹幕:“口是心非又双叒叕被戳穿的小教授x” “怎么说话呢,Erik不喜欢我们喜欢” “我超喜欢你鸭!小教授看我一眼!!”

Bucky这时有点忍不住了:“你们俩,到底是谁直播?能不能让我开始做??”

“请。”Loki随手拉过来一把椅子,坐在旁边,“我只负责回答弹幕问题。”

Bucky朝着Loki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打开冰箱取出了一份红豆沙,这时Loki和Charles已经亲亲热热的靠在一起盯着屏幕了。

“由于羊羹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我就先来做羊羹吧。”Bucky用刮刀取出了一大块红豆馅,“这个红豆沙是自己熬的,嫌麻烦的可以去买,我比较喜欢手工红豆沙的口味。”

“豆沙放在一边等着它恢复常温,我们先来做前面的准备。”Bucky从镜头外拿来两个小碗,“10g琼脂和30g砂糖混合均匀,如果是寒天粉只用2g就够了。”

看见屏幕里又刷过一片舔手,Loki耸了耸肩:“想知道今天他为什么把袖扣扣到最后一颗吗?”

“Fuck you Loki,要是敢说我就把前天晚上你跟Thor的事全说出来。”Bucky恨恨地端出一只牛奶锅,“加进250g水,把刚才的混合物也倒进去让它们充分混合直到全部溶解为止。”

“鉴于你不能真的操/我,说出来也没什么所谓。”Loki脸上挂着气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昨天你的小豆芽亲的,对不对?美国金发大胸甜心居然喜欢咬你手腕?”

Bucky绝望的停下了打开电磁炉的动作,根本不敢看弹幕都说了什么。随后他恶劣的开口:“起码我不会要求Steve亲在我脖子上,而且还在最显眼的位置。”

“????????说好的傲娇小王子呢??” “三公主殿下您人设崩了” “我他妈不管,锤基盾冬锁了,钥匙我自己吞了” “前面的醒醒吧,9012年了,锤基都该结婚了” “求婚礼地点” “并没有说话的小教授决定在这个话题里隐形”

“我觉得Erik挺好的,至少不会在奇怪的地方留印子。”Charles嫌弃的皱皱眉,“Bucky你快做饭,我还等着吃呢。”

“好好好,呃……我们进行到哪步了。”Bucky瞟了一眼被冷落多时的奶锅,“哦对,把糖水烧开1分钟,关火然后刚刚拿出来的豆沙称250g,剩下的留着做花林糖馒头。”

“注意小心的搅拌,全部搅匀到丝滑的程度就可以准备模具了。这时候开火继续加热,再加1g盐。”

弹幕:“妈耶这期有点简单” “录屏党表示这期一结束就发共享资源” “前面的,感受到我的爱意了吗?”

“好了——模具先用开水烫一下,然后放一只小的筛子,把刚才做的红豆沙混合物倒进去。” Bucky这时才抬头看了看弹幕,“我的手机?手机怎么了?”

“你亲爱的小豆芽给你发消息了。”Loki此刻恨不得躺在Charles的大腿上,“我帮你看看——哦,他告诉你今天他会很晚回来,附带了一个Stevey的亲亲。”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CP结婚了!!” “妈的,嗑到官推真好” “Bucky哥哥脸红了!!!” “Bucky哥哥不问问这糟老头子为什么晚回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糟老头子坏的很.jpg”

“嗯……Loki你帮我问一句。”Bucky手上动作不停强装镇定,但是发红的耳尖由于今天的发型把他的真实心思暴露无遗,“把它放在一边到室温就可以了,等待的时间我们可以来聊一下天。”

弹幕:“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嘿嘿嘿嘿嘿” “快啊姐妹们,快想问题啊” “Bucky哥哥请问你和队长频率是什么?” “前面我敬你是个狼人”

接着所有的观众都眼睁睁的看着Bucky脸腾得红了,并且开始支支吾吾。

“说啊,布鲁克林小王子?”Loki摆出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欣赏着自己的指甲,“我猜是一周三四次?”

“你他妈没资格说我,谁跟Thor玩情趣玩得那么顺手??”Bucky翻了个白眼,“嘿,有人想听Charles讲家庭伦理剧!”

弹幕刷过:“对!!!想听!!” “我们比较想听您和万磁王的几个孩子是怎么来的” “充话费送的……?” “艹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现了,沙雕网友!” “出现了,出现怪!”

Charles愣了一下,然后看着门口刚刚出现的Wanda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整理语言:“Wanda刚来了,我就不讲了吧……还是讲讲我跟Erik怎么认识的。”

Wanda在沙发上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带着满脸的期待盯着Charles,就差开口疯狂夸Charles穿得好看了。

……

半个多小时后,Bucky拿出了剩下的材料,娴熟地操作起来:“其实步骤差不多,抹茶粉8g,糖30g,琼脂8g混合均匀,其余的照着之前做就好了。今天太晚了,到此结束吧,我们下期再见。”

——————TBC——————
羊羹
配料表:

10g 琼脂
30g 糖
250ml 水
250g 红豆酱
1g 盐

8g 抹茶粉
30g 糖
8g 琼脂
150ml 水
少许盐

——————————————————

这个卡死我了,卡了整整仨月……(躺尸)

评论(18)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