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EC】嘿,我们结婚吧(1)


☆现代有能力设定
☆群内联文产物
☆直男E×女装大佬C
☆下一棒:

——————————————————

01

“跟你们说哦,今天我在图书馆碰见一个超辣的男生!我还要了他的联系方式!”Charles一阵风一样冲进公寓,边走边甩掉了自己的高跟鞋,“这鞋太磨脚了,好疼。”

“哦,”Loki靠在沙发上皱着眉头在手机上戳戳戳,显然又在给自己的男朋友兼哥哥发消息,“所以呢,他知道你是男的吗?”

“关你屁事,写你的论文去。”Charles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出,“刚刚他还发短信约我明天出去,快帮我想想穿啥。”

这时Bucky神神秘秘地打开了Charles的手机,无视了Charles“再翻我手机跟你没完”的怒吼翻出一张照片:“让我看看到底什么人能把我们的小甜心迷成这样……”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他居然主动约你出来?真的?”Bucky表情跟吃了屎一样,“这不是跟我们一起上机械工程的那个Erik吗,他居然会主动约别人出来?”

“嗯哼。”Charles心情很好地眨眨眼,“说明我足够好看。”

02

与此同时,学校男生宿舍。

“我没听错吧,Erik你居然约她出来?”Thor一幅见了鬼的样子,“长什么样能让你刚见面就想跟人家约会?”

“也没什么……”Erik找出下午才拍的照片,“我们俩都是变种人,聊的挺投机的。喏,照片。”

Steve从后面瞄了一眼屏幕,当即表示没兴趣继续和自己的设计作业拼命去了,可能在他眼中没有一个人比他发小好看(Thor语)。

“你们帮我想想,明天上午我去给她买个礼物,我想送口红。”Erik摊开作业却完全没有写的意思,“Dior688看着不错。”①

Thor捅了捅全宿舍唯一有女朋友的Burce,成功的把他从量子领域拽了回来。

“Nat用什么色号的口红……”Bruce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复。

03

他说:“红色。”

04

于是第二天Erik真的带着一支Dior688去见的很可能在第二天成为他的“女朋友”的Caroline。当然,Caroline是Charles随口胡诌的名字。

等到为了找Dior专柜差点迟到的Erik赶到约定的地点,Charles早就在那里等着他了。

那天Charles穿了件灰粉色的羊毛大衣,里面是奶白色毛衣和卡其色百褶裙,为了暖和还特意套了一双和裙子同色的鹿皮小靴和毛线帽。没有特别亮眼的装饰,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就是很温柔的样子。

“……Erik?”

“呃,抱歉Caroline,我……”Erik猛然发觉自己竟然盯着人家的眼睛发了呆,但是上帝啊,怎么会有人有这样的一双干净的蓝眼睛?

从此,Erik的天堂便是蔚蓝色。

05

“Charles你他妈大清早的干嘛呢?”Loki顶着两个堪比墨水抹的一样的大黑眼圈,面无生气地从屋里走出来,“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显而易见,给下午的约会挑衣服。”Charles终于从和衣柜的奋战中脱出身来,手里至少拿了六条围巾,“那么辣的帅哥我还是第一次见。”

“好吧。”Loki挑了挑眉,“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没有Thor帅,我更喜欢蓝眼睛。对了,他叫什么?Michael?”

“Erik。”Charles正在折腾那条死活不肯呆在正常位置的丝带,“如果你那么喜欢蓝眼睛,我觉得我可以当你的男朋友。顺便,Erik的眼睛是灰绿色的,老天啊他可真辣。”

Loki翻了个白眼:“我呸,你哪点比得上Thor?”这时Bucky开始大声放不知道从哪找来的bgm,不得不说柯南破案曲跟这个场景真的迷之契合。

“放假前夕,合租舍友缘何兵刃相向?疑点丛生,灰绿色又有什么错?”Bucky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响起,张嘴就是今日说法。

“操,你能别说了吗,我他妈眼线笔差点戳进眼睛里。”Charles用力甩了几下传说中流畅不晕妆的眼线笔,却可悲的发现它快要没水了,“你们俩有眼线笔吗?”

Bucky的回应是沉默,Loki则送给了Charles一个怜悯智障的眼神。

“你拿我那支黑的眉笔凑合凑合吧,要不去敲隔壁门找Natasha借一支。”Bucky忙着打游戏根本没时间抬手,只好用下巴指了指自己卧室的方向。

“滚啊!!”Charles继续和自己的眼线笔做着斗争,“我不信了,你明明想的是我真蠢。”

当Charles终于满意地放下腮红的时候,他无意间发现了Erik发给他的消息。

Erik:给你带了惊喜(图片)

看着照片里Erik傻乎乎的笑脸,Charles被眼线笔不出水这件破事折磨了一上午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噗嗤笑出了声。

06

那天上午Erik照常起了个大早,一反常态地改变了自己晨跑的路线去了附近的商场,他记得Emma似乎说过这家新开的商场里面化妆品牌子很齐,打算来这给几乎一见钟情的Caroline买一个礼物。

“您好,请问您要看什么?”柜姐迎了出来,“是给女朋友看吗?”

Erik不置可否的点点头,直接问道:“有688号吗?”

柜姐职业的微笑僵住了一瞬间,唉,好好个小伙子,还长这么帅,怎么审美这么火葬场呢?

07

“……所以,你的能力是操控金属?”Charles撑着下巴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这太酷了。”

Erik罕见地脸红了一下,意识到读心者能感应到此刻自己在想些什么。

“呃,是的,准确来说其实我能操控它们周围的磁场。”Erik摘下自己的手表又将它吸起来,“比起你的能力来他根本不算什么,Caroline。”


——————TBC——————

注:①Dior688就是著名的死亡芭比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专柜试试,保证薄涂黑两度,厚涂黑八度

评论(21)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