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盾冬】我怀疑我的两个男同事在搞对象(2)

☆沙雕论坛体,不要纠结时间线
☆cp盾冬,绿寡有提及
☆今天欺负阿毛了吗?欺负了呦!
☆是路人小姐姐疯狂吐槽盾冬闪瞎眼的故事x

————————————————

51L

艹,绝对是上床了吧!!绝对是的吧!!!

52L

盾冬要是真的上床了我做梦都能笑醒

53L

上床的是我cp,爽到的却是我

54L

到底是谁在偷窥嗑cp的我?

55L

想知道C和W平时的相处模式!!

56L  楼主

C和W的相处模式真的挺神奇的,我反正活了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一边口口声声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一边超级自然地递给对方一块饼干而且对方也超级自然地头都没抬继续改计划就着他手吃的

第一次看见的我:草????

现在的我:(见怪不怪)(只要他们俩不当场脱衣服就行)

57L  墨镜批发

操,我怀疑咱俩有一模一样的俩同事
要不是名字首字母不对我就确定了

58L  楼主

回复@57L  墨镜批发

我打的不是首字母

59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60L

C和W这个相处模式完全就是情侣啊喂!!

61L

就是说啊,哪有好哥们就着别人手吃东西的?

62L  楼主

对了还有,W还知道C脸上特别不起眼的地方有颗痣

那个地方真的特别,特别,特别不起眼

当时我们整组的人都在起哄,他俩对视笑得可甜了

63L  墨镜批发

……我现在确信你是我们组的

64L  楼主

?????AM?

65L

真的是知情人士!!!

66L

快快快这位小哥来讲述一下你们的经历(狗头)

67L

就是就是,被秀恩爱了一定要讲出来让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68L

楼上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

我也想听

69L

(搬好我的小板凳)

70L  墨镜批发

我先认识的C,有好一阵子我们几个都处于高度警戒的状态,因为W。当然C那会儿还不知道W是谁,否则第一次见着W他就得冲上去抱着W大喊:“你不记得我了吗!!!”

然后有一回我们被W追,情况真的超他妈的危急,接着C就跟W打起来了,完后还一脸难以置信失魂落魄的表情搁那儿傻站着

再后来我们准备行动之前他站在桥上,我叫C的名字,他跟我说:“W以前也会叫我这个。”

我:?????你他妈的就叫这名字还不能让我叫?那我叫你啥?金发甜心?美国翘臀?

等到C被W拖回来的时候我们全都见怪不怪了,但是我严重怀疑他们俩在河边打了一炮,鉴于W不知道为什么走路莫名其妙的腿软

哦对还有,W烁灭过,等到复仇者联盟打败灭霸把人都救回来之后我们就正式是一个小组的了,就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你们楼主加入了小组做后勤

71L

墨镜小哥好能说啊……

72L

单身三十年的手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楼上嘴太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我怎么好像听了段rap??

75L

W居然也烁灭过……天哪……感觉C肯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76L

等一下,真的没人觉得他们就是在说盾冬吗?

[截图]

你们看,楼主的第一次叙述楼层是改过的,之前的代称是SR和B,改完的楼层里还是剩下了一个B没有改成W

而且看墨镜小哥的叙述,这跟洞察计划时期发生的事情吻合度太高了吧,哪里有这么巧的事?

77L

所以,原代称SR→Steve Rogers,B→Bucky Barnes,现在的代称C→caption,W→Winter?

78L

不太可能吧,他俩确实挺真的但是楼主不是自己否认过了吗?

79L

我也倾向于不是……嗑cp归嗑cp,真人在一起的概率确实不高

80L

我呸,dd粉真的不要脸,二战时期cap明明和Peggy互相有感情,瞎做什么白日梦呢?

81L

???你脑子有问题吧,Peggy人家都结婚了,对她尊重点好吗?

82L

大家举报就好了,傻逼才这么蹦迪

83L

随手@管理员

84L

?别人嗑cp关你jb事?脑子里水能倒满太平洋还他妈多余

85L

80L估计是亲🐴死的早,没人教育他小小年纪就做了孤儿

——80L因引战言论被禁言7天——

86L  管理员

禁言了,不谢

87L

管理员姐姐干得漂亮!

88L  管理员

80L想蹦到正主面前蹦去啊,在这里ky算什么

怂包

89L

hhh管理员姐姐暴脾气

90L 

我服死了,Peggy女士在走过了那么光荣那么幸福的一生之后仍然有人觉得这位坚强勇敢的女士是一个男人的附属品,真不知道他脑子里装的是不是大便

91L  楼主

我吃盾冬的,80L孤儿行为

还是管理员姐姐说得对,要舞你去正主面前舞啊,我就不信你还真能进的去神盾局

92L

进不去神盾局太草了

93L  不是皇女,滚

亲爱的你还真开了贴?

94L

我严重怀疑楼上就是楼主说的漂亮大姐姐N,但我没有证据

95L

那么话题又回到了原点:如果楼主真的在说盾冬,那么N是不是寡姐?

96L

寡姐的腿我可以

97L  楼主

!!!N?

98L  不是皇女,滚

嗯哼?

99L  楼主

我的天啊N你千万不要告诉他们俩,我还想在组里待下去啊!!!

100L  不是皇女,滚

放心吧我不会说的,我的嘴有多严你也不是不知道



——————————

解释一下寡姐的ID,其实是之前的一个脑洞

寡姐的姓氏Romanoff是沙皇俄国的最后一个王朝的姓氏,即罗曼诺夫王朝。而二月革命炮轰冬宫之后罗曼诺夫王朝最小的皇女失踪了,从此杳无音信

之后有一个设定寡姐是皇女的,敬请期待哦ww

评论(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