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超蝙】瞭望塔迷惑行为大赏(一发完)

☆纯属沙雕,不要在意逻辑
☆cp:超蝙/绿红/wondersteve
☆模仿[2019年度沙雕新闻]注意
☆本报记者,Clark Kent为您报道

————————————————

01

神奇女侠和火星猎人为瞭望塔餐厅应该提供冰激凌还是奥利奥大打出手,最后决定提供冰激凌夹心的奥利奥。

02

猫女和其前男友蝙蝠侠打架损坏博物馆物品若干,哥谭首富Bruce Wayne表示将由其赔偿博物馆一切损失,蝙蝠侠与Bruce Wayne绯闻疑坐实。

03

海滨城一小伙上周因没钱付房租被赶出出租屋,据悉该男子企图用某种人们闻所未闻的货币蒙混过关,现已计入公民诚信报告。

04

中心城全部自助餐餐厅均谢绝闪电侠入内,店主哭诉:不是我们不想请,实在是赔钱啊

05

Bruce Wayne亲口否认与蝙蝠侠的绯闻,表示自己与哥谭的黑夜骑士仅为泛泛之交,并暗示已在大都会找到真爱。

06

世纪姻缘!神奇女侠与其先生现身大都会,手持冰激凌表情甜蜜
[图片]

07

海滨城路人拍到闪电侠与绿灯侠共进晚餐,正义联盟成员不和为不实传闻。

08

夜会超人!近日,有路人拍到超人深夜时分现身韦恩庄园,哥谭宝贝暗示的大都会神秘恋人是否为超人本人?目前韦恩集团并未就此作出回应。

09*

记者替您揭秘瞭望塔内景!星球日报记者Louis Lane、Clark Kent和摄影师Jimmy将与您共同参观正义联盟总部瞭望塔,蝙蝠侠将为您进行解说!

10

星球日报组织的瞭望塔参观节目反响强烈,或将组织下一期活动:瞭望塔餐厅行动!

11

观众对于上次瞭望塔大揭秘节目中未出现超人表达了强烈的惋惜之情,并批评星球日报的男性记者Clark Kent品味堪忧。

12

路人采访:
“女士,请问您认为此次的〈瞭望塔大揭秘〉节目如何呢?”
“难以置信,你们居然没有邀请超人!他简直是最完美的超级英雄!”
“我们会改进的。还有别的什么吗?”
“你们报社那个男记者品味太糟了。”

13

本月第三次!Bruce Wayne约会新男友,对方竟是星球日报记者!

14

高萌预警!闪电侠解决无赖帮后坐在银行台阶上吃披萨外卖,广大女性观众直呼可爱。

15

沙赞或为正义联盟最小成员?JL是否雇佣童工存疑。

16

绿灯侠用999朵玫瑰带上瞭望塔并计划铺满会议室庆祝与闪电侠恋爱一周年,被顾问勒令不许摆在会议室。

17

钢骨创下街机游戏最高纪录,是否开挂目前并不清楚。

18

超人和蝙蝠侠在瞭望塔走廊上热吻,结果忘记了那天监控室是沙赞在值班。

19

中心城居民强烈抗议绿灯侠每次战后都陪闪电侠去快餐店的行为,并试图指出只摄入垃圾食品是有害的,中城有的是人愿意在战后给小闪提供更有营养的饮食,绿灯你个没钱的倒霉玩意一边儿呆着去吧。

20

……真的有人愿意吗?

21

新任罗宾第一次上瞭望塔参观,一个不小心就看见了门没关严的休息室里,神奇女侠在和Steve疯狂的——试图修好冰激凌机。

22

瞭望塔的休息室里永远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储备,其中包括:薯片,棉花糖,餐厅按时提供的披萨,蛋糕,汉堡,和不知道从什么星球带回来的长相奇妙的不明食品。

23

除绿灯侠以外的所有正义联盟成员都对上一条提过的那种食品是否能食用提出了强烈的疑问。

24

对,蝙蝠侠还取样让瞭望塔的电脑分析了成分,之后更觉得这玩意儿绝对不能吃。

25

海王因会议出勤率过低被清洁工把会议室的椅子搬走了。

26

第二天急匆匆在会议开始一分钟前冲进会议室的海王:我椅子呢??

27

沙赞曾经刚成为沙赞的时候控制不好闪电,咔嚓一个大雷就把整条街的变压器都给劈坏了。

28

哦哦哦不好意思,是咔嚓咔嚓咔嚓好几个大雷。

29

火星猎人在一次吃烧烤时不慎看见了明火,当场吓得变回原型。

30

目击者称引发火星猎人失控事件的火苗连烟都点不着。

31

联盟开会的时候超人和蝙蝠侠老吵架,每当这时大家都大气不敢出,生怕被点名批评,只有火星猎人知道超人脑子里只想把滔滔不绝的顾问按在桌子上操。

32

后来蝙蝠侠针对火星猎人可以读心的技能请教了隔壁漫威宇宙的万磁王,试图给自己的头盔添加屏蔽脑波的功能,最后因为DC宇宙与漫威宇宙不兼容失败了。

33

从前有个蝙蝠洞,蝙蝠洞里有一个蝙蝠侠,蝙蝠侠收藏了全套正义联盟的乐高。

34

蝙蝠侠有一天晚上让Jason替自己去夜巡,在蝙蝠洞里啥也没干数了一晚上氪石。

35

哦,也不是啥也没干,他还拿氪石晃晕了看见是Jason夜巡以为蝙蝠侠受了重伤急吼吼赶到蝙蝠洞的超人。

36

超人被粉氪变成女的之后发现自己的胸还没有变身之前大。

37

神奇女侠和扎塔娜街拍出炉,呃,显然我们可以看出……不好意思请放大一点……呃……对,看到左边的护腕了吗,这堆纸袋子就是神奇女侠。

38

“瞭望塔餐厅大揭秘!本期节目星球日报记者Loius Lane、Clark Kent和摄影师Jimmy将带您体验瞭望塔的超棒餐厅!”Loius在镜头前说道,“这次我们的节目不会特意请超级英雄来为我们解说,不过中午的餐厅总是该有些人的嘛。”

39

然后,所有人都看见了不停添饭的闪电侠、全程笑眯眯看着闪电侠吃的绿灯侠、拿了起码四分之一那么大一块苹果派加满满的奶油当甜点的蝙蝠侠、好像在吃学校食堂的沙赞、吃完绝不算少的正餐之后立刻结结实实吃了两个巧克力球的神奇女侠、饭后悠闲地撕开一包奥利奥的火星猎人——

40

和其实很想吃饭但不能吃只能坐在一边干瞅着的钢骨。

41

等一下,联盟主席去哪了?

42

一时间直播弹幕都沉寂了,槽点太多不知道说什么好。

43

最后还是神奇女侠的神奇身材引发了一阵鬼哭狼嚎。

44

震惊!正义联盟组织团建时遭遇持枪歹徒,现已将歹徒扭送警察局。正义联盟主席超人表示当时全部联盟成员均身着制服,并对歹徒的勇气表示赞赏。

45

星球日报新一期瞭望塔探秘播出,有观众敏锐地发现本报Kent记者的西装似乎与Bruce Wayne上周出席哥谭某慈善晚会时所穿着的高定为同款。

46

“今天我们将在中心城街头随机采访一位路人,请他们谈谈对于正义联盟的看法。”
“这位先生,能否谈谈您对正义联盟的看法?”
“当然。”
“这边这位是……?”
“我男朋友。对吧,小熊?”

47

“你们最喜欢的正义联盟成员?”
“闪电侠。” “绿灯侠。”
“哇哦,回答得真快呢。有传闻说他们是gay,你们怎么看?”
“他们就是gay。”

48

后来这段采访视频被钢骨在瞭望塔电视机上循环播放了整整半个月。

49

平行世界的溺亡怨魂由于闪电侠跑坏了宇宙跑步机被传送到了主世界,大家思来想去把她送到了蝙蝠侠家。

50

那天达米安回家一推会客室的门差点以为自己老爸性转了,表情十分精彩。
哦,对,溺亡夫人差一点点就以为平行世界的自己生了个傻儿子。

END

评论(18)

热度(10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