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锤基/ABO】For Peace(2)

☆和亲梗,不情不愿嫁过来的约顿海姆小王子基和不情不愿接受联姻的阿斯加德大王子锤的故事
☆开始正式作死的傻大锤和觉得自己嫁了个傻逼的Loki

——————————————

       结果那天Loki还是没在客房睡。原因讲出来他情愿敲碎自己被Alpha信息素冲昏的脑子——他忘了向自己名义上的新婚丈夫要那个临时标记了。于是他在大半夜瞬移到了Thor的寝殿,里面浓厚的Alpha信息素差点把他熏死。操,难道这个傻大个不知道收敛一下自己的信息素?难道他当自己是移动的信息素发射站吗?

        带着一点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愤怒,Loki毫无愧疚的叫醒了Thor。

        “嘿,醒醒。”Loki靠在床头,“他们把我的抑制剂全收走了,你给我个临时标记帮我压压吧。”我可不想跟你发生关系,Loki在心里补了一句,要知道在发情期标记怀孕的几率高的吓人,他可不想揣上Thor的小崽子。

        “What?”Thor显然是没睡醒,但还是下意识的把信息素收了回去。

        “我说,”Loki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他们把我的抑制剂收走了,现在我在易感期,能不能给我个临时标记……你干嘛!”Thor突然按住了他的后颈,温热的气息喷在耳廓上,他觉得自己一下就起了反应。

        Thor觉得自己简直在梦里,他拨开湿漉漉的黑发,轻轻吻上那块红肿发烫的皮肤,贪婪的嗅着鼠尾草和柏木的气息。他感觉怀里的身体轻轻颤抖着,然后他咬了下去——带着丝丝甜腻的Omega信息素在周围弥漫开,与他的味道相融。

         Loki指尖颤抖着凝结出一抹金绿色的光芒,他脑子晕乎乎的,浸泡在Alpha的温柔中的感觉他以前从没体会过也不屑于体会,他从没想过这种感觉如此美妙,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包围着他,让他在这个怀抱里沉沦……

        不行,他不能——这时他们已经开始接吻,金发的大个子小心翼翼地捧着他的脸,动作温柔的不像他的外表。Loki终于抖着手摸上Thor的太阳穴,看着渐渐进入安睡的Thor长出一口气。他完完全全的湿了,皱着眉给自己加上了抑制魔咒之后脱力的倒在了Thor怀里陷入梦境。

        经历了半夜王妃瞬移回自己房间并要求一个临时标记之后,Thor算是体会到了被迫佛系的感觉。拜托,你让他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面对自己刚刚新婚的Omega怎么忍得了?可他还是被迫忍了,那个古灵精怪的王妃在马上要擦枪走火的一刹那把他弄晕了,然后昨晚的记忆到此戛然而止。

        第二天Thor醒的很早,抱着怀里微凉的躯体神情有点恍惚——他想起来昨天他结婚了,然后在新婚之夜惨遭拒绝。显然现在睡着的Loki更加可爱,他简直像一个森林中的精灵,在察觉到Thor的动作之后还咕哝了一句往他的怀里钻了钻。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联姻对象!他知道这位来自约顿海姆的小王子殿下不是什么“标准”的Omega,他的目光只为深奥的魔法停留,或许母亲会很喜欢他。但他没想到的是Loki在他还小的时候也接受过贵族式的教育,他会弹奏钢琴和竖琴,他的手能画出美妙的风景,对待女性是一位标准的绅士。见过他的女性都说他温和并且彬彬有礼——反正都是些Thor没体会到的形容词。他觉得Loki优雅,冷淡,带着淡漠的疏离感,这确实不属于阿斯加德,阿斯加德似乎总是充满炫目的阳光,绝美的女神们也是带着阳光的柔和。

        新婚第二天照惯例是要去拜见父母的,Thor看着试图用魔法把自己锁在屋外的Loki,有些无可奈何:“有什么不能看的?”

        “不行就是不行。”Loki态度坚决得很,“要么你自己出去,要么我用魔法把你锁在外面。”这人怎么这么不讲道理?明明昨天晚上都说清楚了互不干涉现在要看他换衣服?呸,Alpha都是傻逼。

        好容易换完了衣服,他们来到了神后的宫殿。果不其然,Frigga很喜欢Loki——用她的话说就是在阿斯加德终于有了一个可以一起探讨魔法的人。之后Frigga和Loki一头扎进了藏书阁,经常在里面一待就是一整天。Loki爱极了这种可以无所顾忌的研究不同魔药配方的感觉,从前约顿海姆资源匮乏,很多珍稀原料根本没有,完全达不到研究的效果。这么多年来Loki只是把魔咒和法阵的水平提高了许多,至于魔药,他只会调配一些配方不太复杂的。两个法师似乎永远有探讨不完的问题,Frigga很是喜欢这个约顿海姆的小王子,简直把他看成了另一个儿子——这让Thor有一种自己和弟弟结婚了的感觉,尤其是Frigga还总是叫Loki “my son ”。

        藏书室。

        “你啊,还是喜欢Thor的。”Frigga将半支龙的鳞片研碎加入银制的大型坩埚,“年轻人总是意识不到自己的感情。还有,今天下午有个下午茶,咱们怕是不能窝在这继续研究啦。”

        可惜这一整段话Loki只听进去一句,他带着一点莫名的羞恼否认道:“谁喜欢他了!”说着愤愤地指挥火焰的温度上升了一点点,确保龙鳞完全溶解。神后殿下还是带着淡淡的笑意,拢了拢自己的发髻。静默半晌,Frigga淡淡开口:“其实当时啊,我和Odin也是联姻。过来的时候我也觉得这辈子算是毁了,华纳神族把我送来也以为自己送来了一个玩偶。然后我也没想到Odin居然会和我这么恩爱,你和Thor也是,总有一天你们认识到了就好了。”

       Loki没有说话,他称出半盎司独角兽角的粉末,分三次加入坩埚中,催动魔力注入半成品,本来灰绿色的液体渐渐变成了璀璨的金色。后来很多很多年,当他抱着一双儿女时想到,Frigga是对的,婚礼上他看见的那片深海,一眼,就是一辈子。从那时他就陷进去了,沉入那片海。

评论(5)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