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待授权翻译/Sabriel/Destiel】Sam和Gabriel的十次会面(下)


Summary:Sam见到了他哥最好的朋友的哥哥——也就是Gaberiel。他们只花了一点点时间就坠入爱河,不是吗?

作者的话:这篇文章是为我朋友的生日写的(它是一只哈巴狗!),它是我写过最长的东西啦uvu!

译者的话:可可爱爱的小短文!cp包含destiel和sabriel。这是13年的文章了,将近十年过去了也不知道作者能不能回复授权…

链接:见sy【待授权翻译/Sabriel/Destiel】Sam Winchester和Gabriel Novak的十次会面

 

****************************

☆授权、链接、原文及详细预警见sy及凹3同名 ,译者不冒风险


 

译者注:终于把这篇断断续续翻完啦!这篇好甜啊,感觉能治愈一切;)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