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盾冬】苏联笑话

☆纯属沙雕,不要在意逻辑

☆cp:锤基/盾冬/铁虫/EC(主盾冬)

☆后续随缘

☆模仿苏联笑话注意

————————————————————

01

一位九头蛇工作人员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办公室,突然放声大笑起来。

对面办公桌的同事奇怪的问道:“有什么好笑的事吗?”

“是啊,”这位工作人员用手帕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哦?说来听听?”

“你疯了吗!讲这个笑话的冬兵刚才跟美国队长跑了!”他说道,“要是让Rumlow老大听见非给我打死不可!”

02

复联外交团到九头蛇访问,九头蛇接待官员陪他们参观“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得意地说:“到了下一个五十年计划,每个九头蛇员工都可以配备一架直升机!”

冬日战士惊讶地问:“什么,难道之前给我配的直升机不是每个人都有吗?”

九头蛇官员说:“呃……只有冬日战士有这样的配备。”

冬日战士又问道:“那么,给每个成员配备直升机有什么用呢?”

九头蛇官员说道:“当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西伯利亚的据点听说莫斯科开始供应新的菜了,你可以马上开飞机赶去排队啊。”


03

在九头蛇周一早上的例会上,红骷髅做报告,他问:“我们中间有没有敌人?”一个人回答道:“有一个,他坐在第一排。”

红骷髅问:“为什么他是敌人?”

回答:“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玩开心消消乐!”


04

冬日战士准备跳槽去复仇者联盟。九头蛇上级知道了非常不高兴,于是组建了一个委员会给他做思想工作,Rumlow说:“冬冬啊,你为什么要去复联?是因为不满意装备不够好?”

“不是。”

“是因为不满意住房条件太差?我们可以给你换一套在布鲁克林的房子,比现在的大多了,一室一厅。”

“不是,不用换房子。”

“是因为不满意工资水准太低?不是我说啊,James,你这工资水平比我都高了。”

“不是。”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为什么要去复仇者联盟?”

“因为我跟Steve一起在布鲁克林买了套房,而且我们一致觉得神盾局的食堂比九头蛇食堂好吃多了。”


05

一天,一个人正在坐公交车。突然,他旁边的人向他搭话道:“先生,请问你姓Odinson吗?”

“不。”

“那有您亲人姓Odinson吗?”

“不,没有,怎么了?”

“您认识任何姓Odinson的人吗?”

“不,不认识。”

“那麻烦您抬一下脚好吗,您踩到我了。”


06

Bucky、Loki和Charles相约见面,Bucky晚到了一会儿。

“抱歉,刚刚被几个九头蛇缠上了,我用了精神控制的药才把他们甩开。”

“什么是九头蛇?”Loki问道。

“精神控制还需要药?”Charles问道。


07

Stark先生访问九头蛇基地。在记者招待会上,Stark先生想借机宣扬美国式的民主,于是说:“在我们复仇者联盟言论自由,任何人都可以在会议室里大骂‘美国队长是王八蛋!’而Barnes不会去把他打成残废。”

Shemit先生不动声色地说:“在九头蛇也是同样的言论自由,任何人也都可以在会议室里大骂‘美国队长是个王八蛋!’同样也没有任何一个冬兵来抓他!”


08

Bucky、Loki和Charles在一起聊天。

Charles: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发现Erik早早地也回来了,我们一起窝在壁炉对面看电视,分享一杯热可可。

Loki:你们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Thor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后我们再回到阿斯加德的时候,他能不要继续表现的像个傻子。

Bucky: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你的老上司把你喊起来,叫你跑去西伯利亚干一个一年半载完不成的事,而你可以理直气壮地跟他说:“记得吗,我已经从九头蛇离职了!”


10

Shemit作报告说:……九头蛇财政赤字的解决方法已经出现在前方的地平线上了……

一个小弟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回宿舍后问舍友,舍友说: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


11

神盾局在开会,皮尔斯讲话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一直在下面咳嗽。

“先生,你对这个问题有意见吗?”皮尔斯问道。

“对,我是有意见,但是我不同意这个意见!”


12

天启事件结束后,一个变种人同学看着教授上课时的放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舅舅。旁边的同学连忙说:“你说什么呢,这是万磁王!”

“那他都干了什么呀?”

“他赶跑了天启,在人家面前拿钢筋摆了那么大一个X。”

这位同学急切地问道:“那他能不能把黑凤凰也赶走啊?”


13

美国队长即将访问波兰,波兰当局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美国队长在波兰》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很不情愿的画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画完成后,波兰一高官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一男一女在搏击。  

“这是什么?这女的是谁?!”高官愤怒的问。 

“黑寡妇。”画家答道。  

“男的呢?!” 

“冬日战士。” 

“可美国队长在哪里?” 

“美国队长在波兰。”画家答道。


14

九头蛇开会时研究两个议题:食堂加肉和统治世界。在没有钱买肉的情况下,直接研究第二个议题。


15

一间医务室里坐着三个人。

A问B:你怎么回事?

B回答说:我说雷神是个傻逼,被人捅了。

B问A:你呢?

A说:我说我想睡雷神,也被捅了。

AB一起问C:你是哪儿不舒服?

C说:我就是雷神。


16

一天钢铁侠到一家农场参观,看到旁边有几头猪就走了过去,随行的摄影记者Peter拍下一张钢铁侠和猪的照片。他在照片上写道:钢铁侠和猪在一起。但又感到不妥,于是改成:猪和钢铁侠在一起。想了想,也不是很合适,于是改成:左起第三位是钢铁侠。


17

基地酒水消耗太高,钢铁侠发明了一款智能管理系统来限制每天的酒水供给量,从此想喝酒只能早早跑来排队。有一天,冬兵实在是不耐烦了,从队伍里走出来嚷道:“我要去核心实验室把代码改掉!”不一会儿他就跑了回来,旁边的人诧异地问道:“你已经改好了?”冬兵回答道:“什么呀,Natasha早就改完了!”


18

一个九头蛇员工家里老是被偷,于是很郁闷的问同事:“什么时候我们家的东西才能不被偷?”

同事:“等到洞察计划成功就不会被偷了。”

“为什么?”

“因为洞察计划永远也成功不了。”


19

万磁王回德国办事,期间给学校拍了一封电报,上面写着:我选择了自由。接到电报的小淘气闻之大惊。这事发生之后,学校里立即把绯红女巫和快银接回西彻斯特,对他们说明情况后叫他们不要太伤心。正在X教授、绯红女巫、快银三个人相顾无言的时候,万磁王带着一大堆礼物和特产推门回来,诧异地问道:“你们到底是怎么理解的自由?”


20

美国队长这天问皮尔斯说:“我们到底为什么非要执行洞察计划?”

皮尔斯回答道:“因为九头蛇要统治世界。”

当场抓获。




评论(23)

热度(5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