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梅莉

我推在开impart

【油炸玫瑰ABO】乌鸦(上)

☆cp:油炸玫瑰only,上篇7k字

☆外链文学不带脑子,为□而□

完整预警见sy


全文见sy同名


————————————————————

Evie反对她唯一的弟弟和Roth交往,当然。为什么?论谁发现自己唯一的弟弟和暴徒帮首领、圣殿骑士搞在一起会支持他们?况且这个弟弟还是个Omega。女刺客一百个放不下心,尤其是在Jacob渐渐开始夜不归宿之后,这种担心简直达到了一个顶峰。她又不是傻子,用脚指头想都能明白他们俩去干了什么——哦,没准还是在阿尔罕布拉宫里,她的好弟弟可是好几次接了戏票就急匆匆地跑出去,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虽然明显用过了压抑气味的喷剂和贴布还是能隐约闻出一股明显不属于这个家里任何人的Alpha气味。差不多是烟草、玫瑰和皮革,闻起来昂贵又危险。

这一切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TBC

 

我知道放出来试阅读的部分太短了,但是7k字就找出来这一段不会被ban的(捂脸)



评论(24)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